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

多功能USB資料傳輸線─ASUS Crosslink 現身



你以為USB資料傳輸線
只能電腦與電腦間互傳資料嗎?
那你就錯囉!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ASUS CROSSLINK
讓你們顛覆此印象

【準備開箱囉】







【準備插入電腦中】
完全不用多安裝什麼東西
但是當一插下去,且完成程序之後
我的電腦就多了三個磁碟區(螢光筆畫的那三個)




請點選Crosslink
就出現主選單




在這之前
首先介紹今天的主端ASUS F81






以及遠端─電腦桌機





【來測試唷】
在這裡逐一介紹各項功能
()Flash Share
顧名思義就是隨身碟
2G空間可以供應儲存
除了在這裡可以管理資料
也可以在"檔案總管"內的"卸除式硬碟"進行管理
這是這部分的影音示範









()Data Link
那就是電腦對電腦的資料互傳囉
速度還挺快的
一個2xxmb的檔案約10秒內可以傳完
本影片是ASUS F81從桌機端複製"我的圖片"資料夾










()Remove Share
藉由此可以讓主端共用遠端的網路及光碟機(小筆電使用者請注意後者)
而這影片是演示ASUS F81共用桌機端的有線網路
(話說搞這個可以快花我20分鐘,這影片是成功的)









()Folder Link
主端與遠端知某特定資料夾的同步化
因為我那時沒有取圖下來
只能引用別人的圖(adapt from http://www.askasu.idv.tw)






()Outlook Link
可以讓兩端的Outlook的資料同步化
本人沒有多做測試了
之後有機會可以補一下

補充:本傳輸線的2g隨身碟的HD Tune







感覺表現不怎麼樣
不過救急很好用就是囉

感想:
雖然這支花了我快一張小朋友
不過呢,具備多功能的傳輸線
感覺買到真的賺到了~~畢竟全台進貨量  不多
連我同學都問我說在哪買呢!!因為他也想要一組^0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