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病了

老實說
我家生病了
我的二老病了
還病得不輕
我也因此病了
當然不是生理上的"病"
是觀念思想上的"病"
絲毫沒有考慮子女的感受
一切以「只要聽我的就好」為精神號召
一切以只能快速不能慢下為前提

我想表達我的想法...我沒講完就給我下結論...發神經
這是哪招數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求求你們,不要總是說我沒有再跟別人比較
那....你們說出來的話語....我發現還是有呀
到底想騙誰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家生病了
不騙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